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自欺欺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欺欺人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欺欺人 標籤:自欺欺人作文 自欺作文

  或許我還記得那個時候她們總是有很多的話要說,但是我們總是感覺這裡除掉這些之後就是一無所有啦。但是這種空落落的感覺,讓我們一直很難受,所以我們一直排除一直很排斥。為了避免再次出現這樣的感覺,我們就會給自己創造各種各樣的任務,讓自己去做讓自己打發掉無聊的時間,讓自己的生命不再變得這麼空洞。

  或許從一開始我們就已經給自己背負了很多的怨念。因為我們沒有辦法去解決這些事情,所以我們只能給他安排一個合理的借口用來自欺欺人,或者是欺騙他人。

  不管最後結果怎樣,至少在這個過程中,我們是很享受的。因為除了人類還有什麼東西能夠阻擋住我們的步伐呢。可是即便是如此,我們一直都想着要對大自然有一顆敬畏之心,因為他永遠在我們之上。

  所以不管是什麼生物,在我們門前經過的時候我們都是能感受到他的呼吸和命運牽連的。但是我們又不能把自己完完整整的關係到裡面去,因為牽一髮而動全身,我們不可能賭出所有的一切。

  所以一直以來,你期待的是你自己也好,是別人給你的希望也好,都請停止吧。

您正在瀏覽: 自欺欺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欺欺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