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自欺欺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欺欺人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欺欺人 標籤:自欺欺人作文 自欺作文

  你知道嗎,有時候我也會覺得自己曾經做出的那些決定有多麼的愚蠢。但是如果把自己也再放到特定的時期來看。在那個時間段里,何所擁有的條件下,我也只能做出這樣的決定。除了這樣的方法我已經沒有其他的方法可以去實施了。

  就像一開始的時候如果你們大家都能夠理解我。我也不會一直都保持着這樣的狀態和心情。我可能會去更遠的地方去尋找我更真切的夢想。也不會一直停留在這裡。瞻前顧後,捨不得這個捨不得那個。

  不得不說,這裡面其實有很大一部分是因為我自己的原因,與他人沒有任何的關係。所以在做很多事情的時候,根本就沒有必要把責任推卸到別人的身上。

  如果一開始的時候我們就能夠理解這一切事情發生的現象和結果的話,我想這些。別人聽說了之後也能夠理解的。

  所以為什麼一定要把他們隱藏起來不讓別人看的到呢。如果你的身體條件真的能夠允許的話,我願意讓你這樣胡作非為,但是如果你自己都無法接受自己這樣的行為,你又拿什麼去說服別人呢。

  或者說一直以來你都在自欺欺人。

您正在瀏覽: 自欺欺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欺欺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