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欺欺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欺欺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欺欺人 標籤:自欺欺人作文 自欺作文

原來,輸得滋味是這樣的...... 

  ——題記 

 我輸了,輸得很徹底,如荊棘鳥般遍體鱗傷。又或許,我從來就沒有贏過,不甘心,卻無力回駁。 

 有人說,“努力必有回報”,我不明白,我付出了那麼多努力,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結果。我的付出,是不是都像一顆咖啡糖,先是甜的滿足,之後剩下的,便只有苦澀的結果?是我太笨,還是付出的不夠多? 

 熙攘的人群中的我顯得如此的刺眼與落寞,與這個世界那麼格格不入。可能,也許,大概,我真的不應該再糾纏在這個假的如此真實的世界上,又或許,我應該學會放手,不再追逐我那曾幾何時唾手可得的夢。我承認,我不想再飛了,好累,真的好累…… 

 我不知道,我和那些街上的乞討者,誰更可憐? 

 不是每句對不起,都可以換來沒關係。 

 不是努力過,付出過,就一定會有回報…… 

 曾經的輝煌,也許也只是過眼煙雲;失敗過了,也許就再也回不了起點…… 

 從現在起,學會自欺欺人…… 

  (If I sleep, 

  Please don’t wake me up)

您正在瀏覽: 自欺欺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欺欺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