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體育教學不能自欺欺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教學不能自欺欺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體育教學不能自欺欺人 標籤:自欺欺人作文 學不會作文 自欺作文 教學作文

  現在的學校都是在追求高分,連小學也都是。本來語數英的課程安排就已經非常密集緊湊了,還要壓榨體育課來上主科的課,難道我們的世界只有學習嗎?

  我們學校平時不怎麼注重體育,在有領導來檢查的時候裝模作樣地上體育課,我覺得這就是在自欺欺人!我認為,我們學生不應該只是麻木地學習語數英,類似體育這種科目也要重視!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沒有健康的身體,拿什麼來學習!學校應該認真對待學生的體育鍛煉,保障學生充足的運動時間,讓學生從小養成愛運動的好習慣,久而久之,學生就會習慣,儘管長大也會堅持,他們的身體也會更加強壯,不會病殃殃的!再者,體育鍛煉會讓學生精力更加充沛,學習也會事半功倍!

  所以,學校的體育推廣不要自欺欺人,要認真對噠,從娃娃抓起!

您正在瀏覽: 體育教學不能自欺欺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教學不能自欺欺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