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夜之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之情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它來了,帶着一群朋友們來了,它就是__夜。夜的美是神秘的,也是絢麗的。仰望天空,首先會看到一輪皎潔的明月嵌在夜空上,散發出一種夢幻的感覺。因此這時的我也會不由自主的感嘆起來,夜的星空有些恐怖,黑的發沉,還帶着一種黑藍的?色,彷彿像黑洞要吞蝕我們的地球。

  若隱若現的星星最美麗,像鑽石一樣閃閃發光,在天空中自由的舞蹈,喲,多美啊!夜是美,更是幽靜。若你在大山裡看,總會吹來一股舒服的微風,彷彿是把你籠在了一個網裡,都不像白天那麼真實了。好像來到了一個陌生而又神秘的世界。不管是什麼,都有它那細緻的一面,就像夜瀰漫的香味淡淡的悄無聲息,還有些迷濛,像做了一個夢,奇怪的夢。大自然就是如此神奇,不是什麼都能解開它的謎,就像夜一樣。

  夜的謎也在等待我們去探索。我對夜的喜愛卻是無法形容的,因為夜是如此神秘,喜歡夜也不需要任何理由……

  五年級:幸福有約7732(嫻嫻)

您正在瀏覽: 夜之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