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同學徐天樂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同學徐天樂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徐天樂:

  你好!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和你從幼兒園到小學,共同攜手生活學習了八年。

  從幼兒園開始,一種莫名的緣分,使得我們肩並肩,手拉手形影不離。

  你還記得嗎?在幼兒園中班時,老師讓我、你和李鍾鍾一起去倒垃圾。我們在比誰第一,誰第二,我不顧一切地狂奔起來,可樂極生悲,我一個趔趄,跌倒了。雖然不怎麼疼,但垃圾灑滿了一地。我急得“哇哇”大哭,你看見了,連忙停下腳步,把我扶起來,關心地問:“哪裡疼,來,我幫你揉揉。”我委屈地說:“不疼,可是你看垃圾灑滿了一地。”樂樂笑了,說:“沒事,我幫你一起撿起來。”我的心裡充滿了感動。這時,鍾鍾也過來幫忙了,三個小夥伴不怕臟、不怕累,齊心協力地拾垃圾,不久,地面就乾淨了。我們倒完垃圾,快樂地回到教室。正因如此,我們的友誼更加深厚了。

  上小學了,我們有幸又在陽光學校相遇,又分在了同一個班級。一年級開學那天,我既興奮又緊張,不安地向四周觀察。陌生的環境,陌生的教室、陌生的老師和同學,我的心有一種莫名的失落。我的目光掃視着教室的每一處,突然,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背影,那就是你徐天樂,我熱情地與你打招呼,我們歡呼着、跳躍着,別提有多開心了。就這樣,父母悄悄地走了,我們彼此都發現了對方,但因為有好朋友在一起,我一點也不害怕。

  小學里的學習和生活,讓我們的友誼愈來愈深厚。現在我們快小學畢業了,希望初中我們還能分在同一班。最後,祝你:

  學習進步、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你的小學同學:XXX

   2014年4月18日

 五年級:暴靈魯澤宇

您正在瀏覽: 給同學徐天樂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同學徐天樂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