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河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河蝦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爸爸媽媽去市場買了一些活的河蝦回來,便在外邊處理,說要做成油門大蝦給我們這幾個饞貓吃。河蝦長着一個硬硬的殼,兩個大大的鉗子和小小的腿,魚鱗鎧甲一般的尾巴擺動着,好像剛從水中出來一樣!

   我看了,覺得好玩就拿起一個棍子逗它玩,不時還打它呢!河蝦見了便把鉗子一張一張的來嚇唬我,好像在說:“你敢動我,我夾死你!”哥哥突然說:“你別再打它了,小心打死了放毒素呢!”呵呵,我長這麼大還是頭一回聽說河蝦打死了放毒素!但是他再小,你也被小看它,因為宇航服的胳臂肘活動的地方就是按蝦的尾巴所得了啟發!

   不一會,那些河蝦就被處理完了。爸爸親自下廚,把那些張牙舞爪的河蝦做成了油悶大蝦,我們這幾個饞貓便歡快的吃起來了!!!

陝西西安體育藝術小學  五年級  馬岩

河蝦 作文推薦:

  • ·河蝦300字
  • ·小河蝦200字
  • ·小河蝦600字
  • 您正在瀏覽: 河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河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