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沒水的三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水的三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炎熱的夏天沒水怎麼能行?地球上水又是有限的,要是沒有水日子可沒法過,我很節約水因為我在炎熱的夏天經歷了三天沒有的生活,我給你們說說我的經歷你們要是聽也會節約水的。

  沃你怎麼又沒關水管“媽媽這樣喊道。我說:”又沒事費不多少水,在說了水又不值錢。"”怎麼能這樣說水是有限的“媽媽說到。’在有限我們也能用很長時間,我們用怕的“”唉,我看你到沒水是怎麼過“”沒水照樣過“那我們去附近的沙漠邊待3天給你3瓶水,看你挺不挺的住。”’你說去我就要去啊“”那這樣吧你要挺住了我就給你沒一台屬於你的電腦,要是你挺不住‘還沒等媽媽說我就給接上了“我就開始節約用水””行你可要說道做到’‘放心,說道做到“”好明天就去“”好“

  第二天,我們一家人到了沙漠里,第一天就喝完了。沒喝水挺住了第2天。第三天媽媽說:“認輸吧你挺不住的,我只想叫你知道別浪費水了我們回家吧。”我用盡了全身的水分聚到了嘴裡說道;“我可以的。”第三天終於過去了。我會到家喝了很多水。媽媽說;“沒想到你挺住了,我可以給你買電腦。但你別廢水了”“我的我就用家裡的這台的電腦就行了”“你真長大了”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我們要愛護我們的地球,謝謝。

您正在瀏覽: 沒水的三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水的三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