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理想,很神聖又伴隨着每一個人。小時候,我的理想就是一名人民教師,因為我覺得老師站在講台上很神氣。但現在,我從一個幼稚無知的少兒,變成一個知書達理的少女,我現在的理想是做一名兒童文學作家。我從小寫出來的文章、短文都得到了老師的好評,甚至,我把寫作文當成了樂趣四年級時,我被語文孫老師推選為學校文學社的成員,現在,我又成為了“小荷白雲飄飄網”的一名成員。所以,我有了成為一位兒童作家的理想。 

  我相信總有一天我能和秦文君、楊紅櫻齊名,到了那天,家人、朋友、老師一定會為我慶祝,為我驕傲!而到了那天,我相信同學們也會實現各自的理想的!那時,我會寫出越來越多的各種各樣關於兒童快樂生活的書,成為全國兒童的知心朋友,成為他們傾訴的對象,他們會把心裡話講給我聽,等待着我的答覆。我會參加全國兒童文學作品比賽,並獲得很高的名次,會得到“全國最了解兒童內心的人”的稱號。 

  現在,已有兩位小作家激勵着我奮發向上。一位是僅比我大一歲的小姑娘,我是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上看到她出了一本小說。還有一位詩人,已是高中生了,在天津二中就讀。巧的是,我姐姐和她關係不錯,給我講了許多關於她的事。 

  為了實現這個理想,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只有努力,不斷提高寫作水平,我才能讓我的理想不變成夢想。我認為,有理想,有追求,才有奮鬥的目標,有了理想,生活就有了方向。一個人應該從小立下大志願,長大為國家、為社會做貢獻。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就要不懈的努力,腳踏實地地做好每一件事。這樣,你才能更好、更快地茁壯成長,綻放絢麗的花朵,實現你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