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位陌生的姐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陌生的姐姐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我已經上五年級了,在我的腦海里,時不時會浮現出一些童年的趣事。唯一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永遠不會忘記。 

   這件事發生在兩年前的秋天…… 

   以前我很喜歡滑冰,我在每星期星期五晚上都去滑冰。那天晚上,我和幾個小夥伴到富洲廣場滑冰,我們玩着玩着,天空頃刻間閃出幾道金色的線,我們已經預料到要下雨了,便開始着急地跑起來。突然,我的腳踩到了什麼東西,接着就是“噗嗵—”一聲,我便摔在了地上,當時就下起了傾盆大雨,我當時已經知道我的腳已經崴了,疼得厲害。我已經急得要哭了,旁邊又沒人扶,我只好用手支撐着起來,扶住身旁的石板,一點兒,一點兒的起來,只能拖着腳一挪一挪地走出廣場。當我馬上要走出廣場時,一個甜美的聲音傳了出來:“小妹妹,小妹妹,等一下呀!……”原先我以為是叫別人的,但我往周圍望了望,沒有人,我才慢慢地轉身,輕輕地問:“姐姐,請問你是叫我的嗎?”這位姐姐手扶着一輛白色自行車,穿着一身紅色的雨衣,由於是下雨,她的臉很模糊。她微笑着回答我:“是的,我看你已經受傷了,你家在哪兒?我送你回家吧?”望這位素不相識的姐姐,我心裡有股說不出來的激動,便不好意思地問:“我真的可以乘你的車回家么?”“當然!”她爽快地回答。說著便把身上的雨衣脫了下來,披在了我的身上,“謝謝!”我小聲地說了聲。“不用謝!唉!對了,你家在哪?”我告訴姐姐我家的地址后,姐姐就把我抱上了她那輛白色自行車,還親切地問我:“坐穩了嗎?我要騎咯!”我輕輕地點了點頭,姐姐便開始挎上自行車,騎着走了。一路上,姐姐問了我一些問題,還時不時地叫我要好好學習,聊久了,不知不覺就到了我家附近的十字路口旁,我對姐姐說::“姐姐,我家就在附近,你不用送我了,我自己能走了。”說完,我就把身上的雨衣脫了下來,遞給了姐姐,她接過雨衣,溫柔地回答我:“如果你的腳好點的話,那你就自己走吧,再見!”說完她便又挎上自行車,飛快的騎走了。 

  雨漸漸地小了。我望着姐姐遠去的背影,直到慢慢地小時在金色的路燈下。只有淅淅瀝瀝的小雨聲,彷彿是在奏響着一首美麗的讚歌。 

您正在瀏覽: 一位陌生的姐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陌生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