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唉!我算沒戲了。雖然參加了作文比賽,但是就憑咱寫作文的這兩下子,哪能行啊!  

  回到家,鄭重其事地坐在書桌前對着本子上的格格上看下看,左瞅右瞅,怎麼也拼湊不出一篇優美的“傑作”來。口中不由自言自語道:是哪個迂夫子興起的作文?作文作文,真是難死我了!  

  這時旁邊上幼兒園的小表弟浩浩冷不丁的冒出一句:“姐姐,不就是作文嗎?我幫你!”我白了他一眼,沒理他,繼續瞪着我的本子發獃。  

  依然上看下看,左瞅右瞅,依然沒有靈感眷顧,累死我了,先出去透透氣再說。一扭頭-----我驚呆了,只見我的小表弟浩浩正撅着屁股,一隻手摁着地,一隻手拿着粉筆在地上忙個不停:整個地板上都畫著一道一道又一道的---波紋線。我氣急敗壞地吼道:“浩浩---你在幹什麼?這可是我的卧室呀!”只見他用胳膊往臉上一抹,一臉無辜地看着我:“姐姐,我在幫你‘做紋’呀!”   

   “啊?你在幫我這樣‘做紋’”?  

   啥也別說了,開始擦地板吧!

您正在瀏覽: “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