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悄悄地潛入我們美麗的南頭鎮中心小學,綠油油的樹葉、五顏六色的鮮花將我們的校園裝飾一新。

  步入校門,映入我們眼帘的是校道邊兩排整齊的風景樹,它們剛剛抽出嫩葉,就像兩列穿着新裝的衛兵,精神抖擻地迎接我們的到來。微風吹拂,這些鮮活的綠葉在陽光照耀下閃閃發亮,每一片綠葉上都好像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

  走到風景樹的盡頭,“讓孩子做最完整的自己!”醒目的刻在我們的主教學樓上,聽!“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同學們在認真的朗誦詩文,琅琅讀書聲陣陣入耳。來到教學樓左側的報告廳旁,走廊上的花壇中鮮花盛開,香氣撲鼻,沁人心脾。看!向教學樓右邊的操場望去,足球場上那些矯健的身影追逐着足球竄來竄去;籃球場上的運動員身手敏捷地將籃球拋向籃框劃出一道道美麗的拋物線。

  繞過教學樓的圓盤,聳立在我們眼前的是科學園,在科學園裡我們可以盡情地享受科普園、科技園、科學園帶給我們無窮無盡的科學知識,讓我們了解世界、掌握科學技術,建設我們可愛的祖國。

  穿過涼亭,去我們的勞動基地瞧瞧,那兒有我們親手澆灌的甘蔗、香蕉及五彩繽紛的鮮花,編織着一副樂真、樂善、樂美的優美畫面!

  春滿校園,使我們的校園裝扮得越來越美!

  廣東中山南頭鎮中心小學五年級:徐弘宇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