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記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本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明天起,哦不,是從現在起,我——要用新的日記本啦!

  買日記本時還有一段小插曲呢!聽我慢慢道來。

  今天放學回家后,媽媽看到我的日記本說:“你的日記本也太小了吧,像個便籤條一樣,又小又軟。走,去買了大點的!”

  我和媽媽到了超市,媽媽拿起一個本子說:“你看,這個本子多大、多硬呀!就買這個吧?”

  “不買,我要有密碼鎖的!像苗雨馨的自備本那樣,不過,我要密碼轉盤多的!”我拿起一個封面畫白宮的密碼本,“這本就不錯。”我打開一看,鎖鉤子不見了!原來是個濫竽充數的;再找,密碼鎖是好的,但是封面畫的是粉色小花,太女生了吧,不行;我繼續找,找了好幾本,才找到一個好用又好看的密碼本,封面是幾隻帆船在大海上航行的,真棒,就是它了。我好高興,可以寫屬於自己的小秘密了,再也不擔心同學偷看了。

  買好后,我和媽媽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日記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