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藍藍游國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藍游國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藍藍是一個不愛學習、粗心的小姑娘。一天,藍藍正在做作業,忽然,從本子里跳出一個美麗的小仙女,問“你願意到我們國去嗎?”藍藍點點頭。小仙女帶着藍藍到了語文國,“ 星樓打原" 藍藍說。“什麼?”小仙女哈哈大笑,“你自己寫的都不認識”小仙女說“星樓大廈”藍藍嘴巴成了  a字型  。又看見一個小攤上面放着一張紙條:塘胡盧,小仙女說“這原本是糖葫蘆,可是你本子上寫的是這樣”藍藍被電了一下。隨後,藍藍和小仙女來到了數學國。剛一進來,就看見前面有一大群人圍着,藍藍走進去,原來,大家正在討論哪個隊贏了。“你們隊15個,他們對26個,所以,他們贏”藍藍說,大家說“謝謝你”。藍藍又看見前面有人在爭吵,便走了過去,原來,他們在爭吵誰釣的魚多,多多少。藍藍說””你釣20條,他釣39條,所以,你釣的多,39-20=19條,多19條”他們聽了說“你真棒”。藍藍回到了現實世界,對語文、數學都好。藍藍才明白,原來學習有怎麼多好處.

您正在瀏覽: 藍藍游國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藍游國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