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分鐘有多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分鐘有多長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兩分鐘是長還是短呢?

  課上,老師讓我們設計一個造型,並定勢保持兩分鐘。做個怎樣的造型呢?我別出心裁,與眾不同——為了體現我婀娜多姿的舞姿,我設計如下:雙手平行伸直,身體向前傾,左腳站地,右腳向後伸50度。

  “各位時尚達人們,請做好設計的動作,兩分鐘計時開始!”聽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即刻閃亮登場,開始紛紛擺出自己得意的造型:有“富翁看報”,有“孫悟空三打白骨精”,還有站立版的“思想者”。看着同學們的奇思妙想,我只想大笑一場。

  開始,同學們還喜氣洋洋,似乎覺得兩分鐘不就一百二十秒嘛,一切OK沒問題!可是,還不到一分鐘,我的小腿開始發麻了,身體也與之左右搖擺。我一看同學們,各個都開始“搖搖欲倒”。我身旁的小陳,實在是支持不住了,大聲向老師“求救”:“老師,兩分鐘到了沒有?我的身子要散架了……”“是呀,我的腰,受不了了……”此刻,教室里怨聲一片。

  哎!兩分鐘怎麼過得這麼慢啊。是不是老師故意拉長了時間?

  鈴……鬧鐘聲終於響了。大家都想泄了氣的皮球,一下癱倒在位置上。

  老師見我們兵敗一片,說:“為了補償剛才的勞累,獎勵大家看兩分鐘的《貓和老鼠》。”同學們一聽是看動畫片,各個眉開眼笑,即刻打起精神。

  “啊,這老鼠真是智慧,竟然打敗了狡猾的貓!”

  “哈哈哈!貓上了老鼠的當,掉進湯鍋里,成了落湯貓!”

  正當同學們入情入境,忘乎所以之時,“鈴……”那可惡的鬧鐘又響起了。

  已經兩分鐘了?怎麼過得這麼快?真是時間如飛啊!

  老師說:“是的,相同的兩分鐘,時而感覺短,時而感覺長。時間的長與短到底和什麼有關係呢?”同學們各抒己見。

  我想,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你會覺得很短,做不喜歡的事情就會覺得時間很長。我們要珍惜生命的每分每秒。

  五年級:繆佳霖

您正在瀏覽: 兩分鐘有多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分鐘有多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