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黨的陽光下——讀《實踐論》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黨的陽光下——讀《實踐論》后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是我們敬愛的中國共產黨90歲的生日,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同時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經過暴風驟雨,寒冬臘月,驕陽似火的折磨艱難地踏着每一步直到1949年他們-中國共產黨挺直了胸膛獲得了今日幸福快樂的生活。

  我們在世世代代的時代中不斷進步,可是在生活中難免想到黨。多多少少次我們都是為了黨的紀念日忙得不亦樂乎,這是我們應該做的。

  其中我看了一本關於黨的書《實踐論》,故事講的是毛澤東在實踐基礎上的認識發展和判斷錯誤的處理方式,這本書讓我們體會到毛澤東不顧一切的為黨和人民服務,而且對事物發展錯誤有正確的處理方式,使我黨在健康的道路上茁壯成長。

  我從這本書中能看出來毛澤東的辛苦,黨的艱辛,我深深地明白了我們生活中快樂,幸福從哪來的,是黨是黨把靈魂的火焰注入到下一代子孫身上,這種捨己為人的精神令人讚嘆不已。我以後一定要好好珍惜這種來之不易的生活。

  認真追溯黨的發展歷程后,我更加深深地體會到中國共產黨不愧為偉大、光榮、正確的馬克思主義政黨,不愧為領導中國人民不斷開創社會主義事業的核心力量。

  1921年7月1日我永遠忘不了!黨的生日!

  五老村小學五年級:柳昊成

您正在瀏覽: 在黨的陽光下——讀《實踐論》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黨的陽光下——讀《實踐論》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