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做手抄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做手抄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我們學到語文園地三,語文園地三里的展示台中有三句話,其中有一句是關於做手抄報,張老師布置的作業第一項就是做手抄報。

  我到家裡第一件事就是拿一張A4的紙,然後準備好鉛筆和橡皮擦做手抄報。手抄報的主題是“認識大自然”。

  我爸爸幫我把格式畫好,我把我從語文園地三上學的氣候諺語選了幾句抄寫在手抄報上,然後把唐代詩人賀知章寫的《詠柳》抄在自製手抄報上,高鼎的《村居》我也把它抄進去了。然後,我在上面畫了兩顆由一個小三角形、四個梯形和一個長方形組成的的樹,我在樹上分別寫着愛護大自然和認識大自然,又在手抄報的中間畫了彩虹和放風箏的小女孩。

  經過我的努力,手抄報終於完成了。雖然不是很好看,但對我來說,這樣已經很漂亮了!

您正在瀏覽: 學做手抄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做手抄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