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製作手抄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製作手抄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特殊的作業——製作一份手抄報。下星期一要評出優秀手抄報。我一聽可急了,畢竟這還是我第一次做手抄報呀! 

  我打算和我的好朋友林鑫、付浩翊一起合作。林鑫擅長畫畫,付浩翊字寫的特別的棒,我組織能力強,能與他們很好的溝通。我對他們說:“我們好好的合作,把大獎搬回家。”他們都說“耶!” 

  我們三個一起討論出什麼內容的時候,產生矛盾了。林鑫說要出一期關於海底動物知識的手抄報,付浩翊說要出一期漫畫的手抄報,我想出一期關於體育知識的手抄報,到底聽誰呢?我們激烈的爭論着,各自說明自己的理由。最後我說:“我們都喜歡籃球,都特別喜歡姚明,為什麼不出一期有關NBA內容的手抄報呢 ?”他們同意我的意見。我布置他們晚上回家去查找手抄報的資料,作好各項準備工作。 

  星期六小記者班開始上課了,我們先拿出美術紙準備排版。我們在紙畫上了好多線!你可能會問:“畫那麼多線幹什麼,不是很難看嗎?”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哼!我這是為了讓字寫漂亮哩!我們又在上面一條“分界線” 把紙分成了兩半……排版終於完了,看看別人的成果,再看看自己的成果。我們的臉不由得從陰轉晴。 

  我們接下來準備分工抄寫資料,付浩翊字不愧號稱第一高手,寫的又快又好,三下五除二就完成任務,接下來由畫畫高手林鑫對版面進行裝飾。他在姚明簡介旁畫上了一個身穿11號戰服的人在上演扣籃呢!…… 

  一張小報終於做完了!雖然沒有得到大獎,但我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您正在瀏覽: 製作手抄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製作手抄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