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黨的陽光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的陽光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共產黨……”每當我唱起這首歌時,總會想起以前那悠遠的歷史。

  在改革開發以前,我們的祖先是飽受恥辱,終於,在1949年,我們偉大的領袖毛主席站在天安門城樓上向全世界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這一聲,改變了全世界對中國的看法;這一聲,讓我們中國人甩掉了“東亞病夫”的帽子;這一聲,讓我們中國人不再飽受恥辱;這一聲,讓我們中國人可以自豪地昂起頭來!

  正是有了祖先們的拋頭顱、灑熱血,,才有了祖國今天的輝煌;正是有了祖先們奮不顧身的衝鋒在前,才有了我們幸福美好的生活。

  今天,我們在黨的陽光下茁壯的成長;明天,我們就要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讓我們一起好好學習,長大後為祖國再創一度的輝煌!

  如皋實驗小學五年級:13773772592

您正在瀏覽: 黨的陽光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的陽光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