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黨的陽光下成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黨的陽光下成長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黨的陽光下成長

  銅梁縣實驗一小四(8)班 金垠杉

  手捧着《光輝的旗幟》,我心潮澎湃。那麼多英雄為了祖國,為了民族而壯烈犧牲或是獻出自己一切。我被書中人物的事迹感動着,我被他們的愛黨之情感動着,我更被他們的勇氣激勵着。牽引我萬千思緒。

  回顧歷史 群情奮發

  記得,一位詩人曾這樣說:“中國共產黨的誕生、成長、壯大,成就了一樁開天闢地的大事,他使我們有了一柄鐵鎚,能砸開所有的鎖鏈,有了一把銀鐮,能聚攏遍地的收成。”是的,在江南的風雨中,南湖的湖面上,飄蕩着一隻小船,一群仁人志士、熱血青年在燈光下,討論着一個國家民族的前途和命運,至此一面由紅色的旗面和黃色的鎚子、鐮刀構成的旗幟被高高舉起,對全中國乃至全世界產生深遠的影響。回顧歷史的崢嶸歲月,我們的祖國經歷了許多坎坷曲折;從鴉片戰爭的爆發到八國聯軍佔領北京,從一個個喪權辱國的不平等條約到918盧溝橋事變……母親,偉大的祖國山河破碎,風雨飄搖,民不聊生,災難深重,國家任人宰割,人民蒙屈受辱。1949年10月1日東方睡獅猛醒了!從此以後中國人揚眉吐氣,一個朝氣蓬勃的中國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你聽!一曲《我們走在大路上》唱出了人們的信心,唱出了人們的希望,激勵國人奮發圖強,鬥志昂揚;一曲《春天的故事》唱出了中國的巨變,唱出了改革的春風溫暖人心,促使我們牢記鄧爺爺的豐功偉績。

  喜看今朝

  燦爛輝煌

  滄海桑田,神州巨變。如今的共和國,兩彈一星舉世震驚,神州6號,繞月飛行;南極上空五星紅旗迎風招展,萬裡邊防有我們強大的陸海空三軍;一座座現代化的城市拔地而起,一條條現代化的鐵路、高速公路遍布神州。從城市改革振興的藍圖和鄉村富裕文明暢想曲中駛來。於是,我看到春風吹進億萬扇幸福的門窗,聽到了“春天的故事”響徹華夏大地。遼闊的海疆飛駛英雄的戰艇,西部邊陲又騰起衝天的火箭。漫漫半個多世紀的歷程中有過輝煌,有過挫折。勤勞勇敢的中國人在黨中央領導下,眾志成城,排除萬難,以極大的熱情投入“振興中華,壯我國威”的經濟建設。

  展望未來

  信心百倍

  中華民族像一個巨人,屹立在世界東方。為了實現我們的光榮使命,我們必須努力學習,用最先進的科學技術知識和人類的燦爛文化武裝自己。學好建設祖國的本領。在明天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奉獻聰明才智。我堅信,在我們不懈的努力下,祖國的明天,天更藍,山更綠,水更清,經濟更繁榮,人們更幸福,國力更強盛,祖國的明天更美好,繼往開來的中華民族會更加輝煌!

您正在瀏覽: 在黨的陽光下成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黨的陽光下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