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黨的陽光下成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黨的陽光下成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指導老師;李瑛 

  在黨的陽光下成長 

  式。 暖春的早晨,金燦燦的陽光灑滿大地。我校全體師生集中在操場里,一起參加升國旗儀式。 

  隨着國歌的奏響,沾着革命鮮血的五星紅旗徐徐升起。見狀,我的思緒不禁躍動起來…… 

  1949年10月1日,毛主席在天安門城樓的一聲鏗鏘有力的宣告,讓中國步入了民主共和的新時代,讓人民從此走向幸福,走向安康,走向富裕,走向美好的未來! 

  如今,科技日新月異地發展,時代在不斷變遷。高樓大廈拔地而起,遍布城市的每一角落。各種各樣的汽車在柏油公路上飛速疾馳,描繪出一道亮麗的都市風景線。人們的生活水平越來越高,國家也越來越繁榮昌盛! 

  國歌奏完,五星紅旗在操場的上空高高飄揚。然而,紅旗上,那枚火紅的太陽正無私地將金黃的光束灑在我們身上,溫暖着我們的心房。 

  這是黨對我們的關心,所以我們回報祖國,為人民服務!!!

您正在瀏覽: 在黨的陽光下成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黨的陽光下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