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黨的陽光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的陽光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出生以後的11年裡,是黨一直在關心着我。在下雨的時候,黨是一把為我擋雨的雨傘,為我擋住了所有的雨水;在炎熱的時候,黨是一把為我避暑的扇子,為我除去所有的汗水;在生病的時候,黨是一位對我照顧得無微不至的母親,每次我生病她都把我照顧得無微不至。總之,黨,就像我的媽媽一樣一直無私心關心着我的學習和生活。

今天是9月20日,再過幾天就是國慶節了,今年是建黨90周年。國慶節是個讓人高興的日子,因為每個國慶節學校都會組織我們放假7天。國慶節是為了紀念毛主席1949年10月1日在天安門城樓上宣告全世界: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了!全中國人知道了以後,就將每年的10月1日定為國慶節。每當國慶節,中國便舉國歡慶,家家都洋溢着建黨的歡樂。各地的遊客數不勝數,天安門更是人頭攢動,只要一進去,原本一支整齊的旅遊小隊,就會被衝散。

我感謝黨在我幼小的心田裡不斷幫助我,使我長大成人,我一定要報效祖國。  

您正在瀏覽: 黨的陽光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的陽光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