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悠然蘭花香 

  記憶的塵封處,飄着悠然的蘭花香,我一吸鼻,傷痛的痕迹深深地烙在我的心上。 

  一個雨夜,她穿着一襲白色的長裙,打着一把乳白色的傘,翩翩而至。那把乳白色的傘遮在被雨淋地渾身發抖的我的頭頂,一股暖意襲來。 

  我曾經認為,她是上天派下幫助我的天使,是上天派下的一個不可多得的朋友! 

  我和她友誼的磐石,深深地駐在那個雨夜。 

  我和她共撐一把傘,我貪婪地吸允着從她鬢角傳來的悠然的蘭花香,我凝神注視着她飄然的長發…… 

  又是一個雨夜,我眼眶紅紅地跑來,告訴我她的疾病已經到了不可挽回的地步,然後風一樣的奔走。我吸允還帶着悠然蘭花香的空氣,才知道一切是真的。我跌跌撞撞地走向她所在的醫院,看見她憔悴蒼白卻還同曾經一樣純潔美好的臉孔,我強忍着淚飛奔而去。 

  我在幽深的湖邊暗自垂淚,這意味着什麼?我會失去這樣一個摯友,我身邊的空氣再也不會散發著她特有的蘭花香,我再也看不到她飄然的長發晃動的影子…… 

  就這樣,我親眼看着她漂亮且散發著蘭花香的再化療中飄落。我再也忍不住傷心的淚,我在她枕邊輕輕的抽泣。 

  她安慰我,告訴我,文天祥曾說過“人生自古誰無死”。她讓我不要傷心,要勇敢面對。 

  那天,我看到她安靜地躺在床上,白色的床單全身,我知道她已經走了,我沒有哭。我記住了她生前說的話。 

  那悠然的蘭花香,會永遠在我心中存活!

您正在瀏覽: 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