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的人活潑好動;有的人文靜靦腆;有的人天真可愛......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都有屬於自己的個性與特長。而我卻是一個時而文靜內向,時而又有些調皮的女孩子。聽媽媽說就因為我的名字里有個”雯“,所以我就變得非常文靜,面對有些陌生的親戚我甚至都不怎麼說話。

  面對老師我就是典型的”乖乖女“;面對父母我變得能言善道,爸爸總說以後我能去當一個”相聲演員“;面對同學我榮幸地成為了他們眼中的”暴力女“....

  當然,我也有自己的興趣愛好。看書就是我的愛好之一。古人說”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在我看來卻不止這些,書中還有人生哲理,還有古今中外的種種文化等等......當我看到書中人物的故事時,也會思考自己,想想如何改正自己,讓自己更上一層樓。我還喜歡游泳。我從游泳中深刻體會到”風雨過後才能見彩虹“的道理,記得剛開始學的時候,我很害怕,才學幾天就想放棄,但我知道不能半途而廢,所以就咬緊牙關堅持了很久,終於在我的努力下,我學會了游泳,能在水自由地游泳了,那時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或許別人希望成為受人尊敬的老師;希望成為救死扶傷的醫生;希望成為堅強勇敢的警察......而我希望成為兒童文學作家。因為最近我讀了作家秦文君寫的短篇小說《窮女孩心香富女孩可人》,小說當中精彩的故事令我流連忘返,讓我更愛看小說,更加因為秦文君奶奶從這一故事中慢慢的抒發一個道理”生活不僅有愛,還有難堪和躲不掉的誤解“,非常發人深省。

  這就是我,一個與眾不同的我,還記得一位伯伯說的一句話”是我要學習,不是要我學習“,我將儘力把要我學習變為我要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