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爬山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爬山的啟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爬山的啟示  

  今天,我早早的起了床,洗漱完畢后,我跟媽媽就下了樓,迫不及待地上了車。一路上,陽光明媚,兩旁的樹木被風吹得“沙沙”的響,好像在說:“歡迎你們來爬山,歡迎你們來爬山!”  

  到了山腳,一眼望去,這座山可真高啊,說時遲,那時快,媽媽一把抓住我就開始爬山,開始的路十分平坦,走起來一點也不費勁,可慢慢的,山變得陡峭了,我們好不容易爬到了半山腰,決定要休息一會兒,我站在一塊石頭旁邊,放眼望去一縷縷陽光從白雲的縫隙之間鑽出來,射在那長江上,長江水面上波光粼粼,陽光射在上面,水面金光閃閃,好似金粉一樣,清澈的長江水,襯託了綠綠的山,就像一幅連綿不斷的畫卷,一眼望不到邊。  

  不一會兒,我們又起程了,我一個人一馬當先,正當我揚揚得意時,意料之外的事情發生了,我一腳踩在了石頭上,腳崴了,我望望山頂,只有僅僅幾步之遙,再往山腳看看,媽媽就在離我不遠的地方,我是堅持爬到山頂,還是放棄,回到媽媽的身邊,我心想:不,我要堅持,堅持就是勝利!於是,我咬緊牙關,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爬到了山頂,這可真不容易啊!  

  今天的爬山使我明白了:堅持就是勝利,要相信自己,不要一味的依靠父母,因為我們自己才是最棒的! 要知道,相信自己往往結果是最美好的!  

  五年級五班:黃為  

您正在瀏覽: 一次爬山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爬山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