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翅莢香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翅莢香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晨霧漸漸散去,太陽公公從後邊露出了笑臉,寧靜的校園頓時歡騰起來。絢麗的朝霞染紅了天邊,染紅了校園。同學們的胸前飄着紅領巾,三五成群地來到了校園。操場中間旗杆上的五星紅旗飄揚,這是一個充滿希望的世界。

  我們的校園真美,小店附近有一棵古老的翅莢香槐,它已經陪伴我們的母校走過風風雨雨一百年,送走了千千萬萬名囿山學子。明媚的春天到了,春姑娘給槐樹脫去灰白的衣裳,又換上淡綠色的外套,讓綠色的翡翠雲飛上枝頭,讓輕柔的枝條婆裟起舞。那柔嫩的枝條像許多纖細的小手愉快地接受春姑娘的愛撫,它時而隨着春姑娘跳起婀娜多姿的舞蹈,時而抖抖樹枝表演着精彩的雜技,每個動作似乎都在向給它生機的春姑娘表示感激之情。那麼多的綠葉,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點縫隙。翠綠的顏色明亮地在枝頭閃耀,似乎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瞧這老槐樹,樹榦如龍,樹冠如雲,好像一座大山平地而起,遮天蔽日,多麼威風哪!

  立夏,翅莢香槐的枝頭上生長出一叢叢潔白如雪的小花,小花在樹枝的扶持下,襯托着綠葉,是多麼清新、淡雅。清風徐來,它們搖曳着,一股股幽幽的清香沁人心脾。滿樹潔白的花兒,似雪,似玉,似雲,似飛濺的浪花,我們在走廊上向那兒望去,那槐樹彷彿碧波上蕩漾着點點白色的浪花,煞是好看。那槐花潤澤透明,像是玉石雕成的。有時,風吹來,槐樹上一些幼小的花兒經不住風的吹拂,紛紛從枝頭上跳着優美的芭蕾舞降落在同學們的身上,頭髮上,將同學們打扮得像在參加什麼盛會。

  綠葉,翠。槐花,美。人,陶醉!

翅莢香槐 作文推薦:

  • ·翅莢香槐600字
  • ·香槐女孩400字
  • 您正在瀏覽: 翅莢香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翅莢香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