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螞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螞蟻,喜歡它們力大無窮的特點,更喜歡它們團結合作的精神。今天,我就來說說它吧!

  螞蟻的頭部呈橢圓形,尾部大過頭部,整個身體就像一個數字“8”。螞蟻的六隻腳又細又長,就像六根短短的頭髮支撐着整個身體。

  螞蟻的力氣可大了!又一次,我在我家樓下和小夥伴玩。忽然,我看到草叢裡有半塊餅乾在“動”。仔細一看,原來是幾隻螞蟻在搬那塊餅乾呢!我數了數,呀!4隻螞蟻居然可以搬得動半塊餅乾!只見它們排成一個正方形,4隻螞蟻都站在餅乾的邊緣。它們的前腳都頂着餅乾,剩下的四隻腳在費力的走動。我被它們給嚇到了!

  螞蟻不僅力大無窮,它們也是很團結的!

  有一次,我在水池旁邊洗手,看見有十幾隻螞蟻在邊上走動。我便隨手用手用水一潑。本以為它們都會被水淹死,沒想到螞蟻們居然全部抱成一團。水流下來了以後,螞蟻們居然都安然無恙!這種齊心協力的合作精神真令我感動!

  我也要學習螞蟻這種齊心協力的精神。

  海南海口龍華區海口市第十一小學五年級:李周

您正在瀏覽: 螞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