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樟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樟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媽媽坐在公交車上,就你乾淨地望着窗外的樟樹,

  是怎麼看出公交車在前行呢?

  呵呵!每隔幾秒鐘窗外就閃過一個高大挺秀的身影。

  樟樹,一種最最常見的樹,走在哪兒都可以看見它的身影。他那高大挺秀的身影,為人們遮擋陽光,但無人讚揚它,而我,最愛樟樹。

  我望着窗外的樟樹,小聲地嘀咕着:“它為人們做了些什麼呢?一定很多吧!”

  媽媽似乎聽見了我的話,靜靜地回答我:“你說對了,它的作用數都輸不清呢!比如說它可以做桌子、柜子和木板床,可以建房子,還可以造紙……多得很!”

  對!樟樹渾身都是寶,它把自己身上的一切都獻給了人們!自己卻心甘情願!

  在這一剎那,我看見馬路旁邊,幾個清潔工正賣力地掃着地。樟樹的品格多麼想清潔工啊!自己默默地乾著臟活,他們卻沒有絲毫的怨言,把乾淨的馬路、整潔的環境留給我們!

  我挨着樸實無華的樟樹,更愛那無私奉獻的人!五年級:李詩琪

您正在瀏覽: 樟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樟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