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幫媽媽做家務可真累啊!因為,我一次都沒有做過家務,這次做了。我才知道媽媽的背痛,原來是家務引起的,不過我打掃衛生的時候,把腳不小心弄傷了,這又要讓媽媽辛苦了,所以,我自己給我自己的腳上塗了一點紅花油,不過媽媽馬上就察覺了,因為我走路一瘸一拐的,媽媽問:“你怎麼腳傷了。”我聽出這句話裡面包含着傷心,我立刻說:“沒什麼,只是不小心把腳弄傷了,我已經上過葯了。”媽媽立刻又說:“你以後不用做家務了。”我知道媽媽一定知道了。我忙說:“媽媽,沒是我以後還可以做,你不用擔心。”但媽媽堅持不讓我做家務。我只好放棄了。 

  我現在知道當家長是多麼的辛苦,媽媽的苦心我是知道的但我怎麼才能做到呢?(語文考試在十五名前面)我想我應該讓媽媽先休息一下,我的成績什麼時候才能提高到十五名以前呢!我一定要刻苦學習,爭取在十五名以前那就能讓媽媽開心了,我也不想讓媽媽得關節炎。我是一個喜歡玩的學生,所以對學習並不感興趣,但林老師的數學課我卻很感興趣,所以我的數學成績總比語文成績好,我最喜歡數學課了,數學課是我的最愛,我最喜歡數學課了。

您正在瀏覽: 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