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化險為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化險為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柳樹吐出了新芽,嫩綠的柳枝在微風的吹拂下輕輕的擺動,房前的桃樹露出了粉紅的笑臉。玲玲家的屋檐下,住着小燕子一家。 

  一天,燕子媽媽外出覓食,四隻小燕子等啊等啊媽媽還沒回來,一隻小燕子心想:“媽媽覓食很辛苦,我也飛出去找小蟲子給弟弟妹妹吃吧。”可是,它忘記了,自己雖然長出了一些羽毛,但是還不夠豐滿,剛飛了幾步,就重重地摔倒了地上,想:這下完了,我怎麼回家呢。這驚險的一幕剛好被做完作業出門散步的玲玲看到了。玲玲驚訝的張大了嘴巴,不知該怎麼辦。一隻兇狠的大花貓也看到了小燕子,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沖了過來,瞪着銅鈴般的大眼睛,留着口水,心想:這麼輕而易舉的美味佳肴怎能放過呢?於是,它伸出爪子撲向可憐巴巴的小燕子。這時,玲玲來不及多想,一面喝斥大花貓走開,一面抱起小燕子仔細地察看它的傷情。大花貓夾着尾巴,灰溜溜的走了。 

  玲玲找來了紅藥水和紗布,幫受傷的小燕子包紮好翅膀。又向鄰居借了一個梯子把小燕子送到了窩裡,窩裡的三隻小燕子“吱吱”叫着,好像在歡迎它們的哥哥回來,又好像對玲玲說:“謝謝你,謝謝你。” 

  又過了好一會兒,燕子媽媽終於銜着小蟲子飛了回來。她焦急的想看看自己的孩子。發現一隻燕子裹着紗布,又回頭看了看屋旁的玲玲,喂完小蟲子后,它朝玲玲“吱吱吱吱”的叫着,好像說:“謝謝你,救了我的孩子。”

化險為夷 作文推薦:

  • ·沉着助我化險為夷737字
  • ·化險為夷500字
  • 您正在瀏覽: 化險為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化險為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