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感而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感而發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胸口突然有一種悶悶的感覺想要宣洩,每天不少同學就要開學了,也包括我。理好了書包,睜大了眼睛,可能今晚又註定要失眠了吧,不知道什麼心情,開心喜悅悲傷緊張還是不安?好像都沒有吧,感覺開學將至,只剩下了一種煩悶,誰知道假期度過是那麼快的一件事情呢?

  當然一直躺在床上煩悶可不是一個好兆頭對吧?想了想,我拿出來一個故事書,準備看看,故事書別看有些知識淺薄,可有些東西蘊含的可是真正的大道理,現在別輕視故事書,說不定有一天你就要用到這個故事書,故事書的用處可大哩,以前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就就特別喜歡抱着一本書細細的嚼着,覺得心情就特別好,讀着一個有點傻但是又恨純真快樂的小故事,我覺得我的心情也被這些故事書所感染了,慢慢的就好了起來。其實世界上讓人不開心的事情有很多了,就要看你自己去不去在意這些事情,世界那麼多煩心事,每件事情你都要生氣,那麼你忙得過來嗎?

  嘿嘿,寫寫作文,發泄一下,發現心情又好多了呢!來吧,一起迎接新的明天,新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有感而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感而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