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悲傷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傷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嗚。真慘!”我難過而又憤怒地叫了起來。是怎麼回事?還是讓我來講講事實的經過吧。

  那得從昨天中午說起。我們正在排路隊。我同時不停地跟旁邊的同學談論“夢幻西遊”的故事。講得正帶勁時,手裡的書滑落到地上,我彎下腰去撿,正當我起來的時候,被人不由分說的很狠的打了一下頭。我被打得頭暈眼花,兩眼發白。等我清醒過來時,看見我的同學劉天恆拿着幾本書站在我面前,恍然大悟夾雜着衝天的怒氣,大吼一聲:“喂!還沒吼完,他嚇得“哧溜”跑了。我摘下眼鏡一看,“噢!天那!”眼鏡片碎了。我是又氣又怕呀!氣得是劉天恆無緣無故的把我的眼鏡片打碎,怕得是媽媽要責備我,以為我在外面闖禍。我是憂心沖沖地回了家!幸好,跟媽媽解釋清楚后,沒事。但在當晚,我的眼皮上出現了許多血點,右眼也有點腫。

  瞧瞧,一次不小心,就發生了那樣的事。我想,在學校,在公共場所,在任何地方,任何時間,開玩笑不能太離譜,否則會釀成滔天大禍的!

您正在瀏覽: 悲傷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傷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