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個堅強的女孩子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個堅強的女孩子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這個世界上吧,我也看過了不少的人,見過了不少的事。我才猛然驚覺,這個世界上,女孩子好像都是弱勢的一方吧。或許因為先天條件的身體原因吧,女孩子的身體的弱勢就這樣慢慢顯現了出來。大家還記得小時候的看到的男孩子和女孩子嗎?是了,那個時候的女孩子可都遠遠比男孩子要高一個頭半個頭的嘞!

  可隨着時間的流逝,男孩子身上的優勢便這樣顯現了出來,一下子就比女孩子高了一個頭多都不止,身體也比女孩子好得多了。很多人都喜歡用水來形容女孩子,總說女孩子溫柔如水。是了,一方面是因為女孩子的性格多半都是比較溫和溫柔的,也因為女孩子身體實在沒有男孩子好,便是如此了,甚至中考的時候男生跑1000米那麼女生就只要跑800米了,是的,男孩子也不會說什麼。因為男孩子和女孩子之間到底是有區別的啊。也正是因為這樣,雖然男生心中都會體諒女孩子,可真正的怎麼想,那就不得而知了,多多少少都會有點輕視的吧。可我覺得,女孩子憑什麼就要受到別人的輕視呢?能夠自強不息的女孩子同樣也有很多啊?前有武則天,後來的女強人更是數不勝數,是了,女孩子同樣能堅強堅韌到讓人不可忽視,像一顆光輝的星星一樣,緩緩升起升上夜空,照耀了整個世界……

  女孩子其實也分很多種,這個世界上有兩種女人,一種是幸福的,還有一種就是堅強的了。幸福的女人是什麼樣的呢?是了,幸福的女人時時刻刻都會笑,因為她們有很愛自己的人,每天都被別人捧在手心中,也無需堅強,就會活得很開心了,還有一種是堅強的女人,是被化在委屈中的女人,她們每天都要受到不少的委屈和痛苦,一個女孩子外出打拚,不吃點苦那基本上是天方夜譚,可堅強的女人雖然委屈,卻很少落淚,而且她們總有一種不撞南牆不回頭的精神,自己要做的事情那麼就一定要堅持到底,別因為害怕就放棄了自己喜歡的事情呀,堅持的女孩子從來都不會害怕,哪怕害怕也只是一瞬間的,也就無畏的去闖去做!受過委屈的女孩子也必須堅強,為了自己,更為了以後的自己再也不用受委屈,也沒有任何人任何生活能給自己委屈受!我有時候啊,真的好貪心呀,我想做個堅強卻又幸福的女孩子。我想做個自己努力過後,還有個溫暖的地方能讓自己歇一歇靠一靠的女孩子,我覺得這樣的我也還不賴吧,或許別人不喜歡這樣矯情的我。可我自己努力過後,也總是想要一個家的,我的家的並不遠,也不大,有我父母在,有真誠的溫暖給予我的地方那麼就是我的家了。做個堅強的可以離開了溫暖的家的地方都能好好地活着的堅強女孩子,太過依靠別人,最後失去了自己的盔甲,連最起碼的保護自己的能力都不知道什麼時候丟失了呀,別太傻了,你可以做個在象牙塔里不諳世事的小公主,可外出之後你就一定要堅強起來,堅強的離開家,也可以為自己和自己的家人撐起一片天啊……

  做個靠自己努力,並且也堅強的女孩子,不需要無堅不摧, 心裡留那麼一小片柔軟的地方給自己愛的人, 和同樣愛自己的人那就夠了,剩下的所有堅強用來對抗這生活的磨難,磨難總會過去,總有光芒照射着我們的生活和世界……

您正在瀏覽: 做個堅強的女孩子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個堅強的女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