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魚和星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和星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條小河,河裡有體條很孤單的小魚。有一天晚上,那條魚出來看星星,當他抬頭仰望天空時情不自禁地讚歎:“好美啊!”突然,有一個小東西從天而降,墜入河中,他一驚,就立馬游過去看個究竟。他穿過“魚山魚海”的茶館,看到一顆小小的星星躺在河床上,魚游過去,背着星星回到了自己的小草窩裡。第二天,星星醒了,問魚這是在那裡,魚支吾地說:“在我……的……家……里。”星星聽了立馬大哭起來:“我要回家!我要回家!”魚安慰她,還答應她幫她找到回家的路,從此,平時冷冷清清的小屋熱鬧了起來。 

 終於有一天,小星星的爸爸媽媽來了,他們要把小星星帶走。魚哭了,他是多麼的懷念和星星在一起的日日夜夜。 

 魚站在小屋前,哎!他先在多麼希望有一個人現在正在家裡等着他回來啊! 

您正在瀏覽: 魚和星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和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