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黃屋屯炒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屋屯炒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去過黃屋屯的同學們可曾吃過那裡的炒粉?沒吃過?那可真是太可惜了。黃屋屯炒粉可謂是中華一絕,今天就帶大家去那裡品嘗一下黃屋屯炒粉。

  還沒看到店門,就聞到一陣陣炒粉的香味了,那香味把我的鼻子牽到了店裡。坐在椅子上,叫一聲“來一碟炒粉!”,廚房裡的老闆就忙了起來。只見他把豬肉、豬肝、豬腸、胡蘿蔔絲、白菜放進鍋里,再拿起鍋鏟開好火熟練地炒了起來熟后再炒粉,那香味立刻騰空而起,直撲我的鼻孔,讓我口水直流三千尺。“好了!”還沒等我反應過來,一碟香噴噴的黃屋屯炒粉就新鮮出鍋了。我立刻以比狼吞虎咽還兇猛的速度吃了起來。“當”,筷子碰到碟子底了。怎麼這麼快就沒了啊,還沒感覺到味道呢!真是不過癮啊!真想再來一千碟啊!就算撐死也值得啊!現在只能流着口水看人家吃了那邊有一個小男孩,吃地滿嘴滿手都是油,嘴邊還掛着幾條炒粉,真是一個豬八戒啊!不對,這裡的人全都成了豬八戒了。過了很久了,我還不想回去,雖然沒有粉吃,可是聞聞這裡的香味也是人生的一大樂趣啊!最後,我還是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看到這裡,相信很多人已經流口水了吧!那還等什麼,趕快去買啦!去晚了可就沒了!那裡的炒粉正向你招手呢!

黃屋屯炒粉 作文推薦:

  • ·黃屋屯炒粉400字
  • ·溫馨的炒粉700字
  • 您正在瀏覽: 黃屋屯炒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屋屯炒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