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童年都是豐富多彩的,而我也不例外。

  我的童年就像一幅畫,畫里有五彩的生活;我的童年又像可愛的小鳥,可以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翱翔……

  童年是一個美好的回憶,是一生最美好的階段。冰心怎說過:“童年啊!是夢中的真,是真中的夢,是回憶時含淚的微笑。”這句話多麼貼切啊!

  在我的童年裡發生了許多的事,回想起來,覺得那時的我十分天真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在外婆家和外婆一起放鵝。出家門時,外婆叮囑我千萬家不能亂跑,而我呢?卻把外婆的話拋到九霄月外去了。當外婆轉身鎖門時,調皮的我卻看了看那群穿了白婚紗似的的鵝,打了了壞主意。突然間,我想鵝群跑去,準備捕捉一隻鵝時,機靈的鵝都分散開了,而我呢?摔了個狗啃泥,“哇哇”地哭了起來,外婆立即過來扶我,而我又不哭了,和外婆一起放鵝。當鵝在菜地上車草時,我又拔下一把草,再往空中一撒,大聲喊道“下草雨了”。忽然,我眼睛一亮,看見一個菜園,我便跑了過去,到霉的我被網絆倒了,可是我沒有哭,在園子里摘黃瓜吃,外婆發現我不見了大聲地叫我,可我在園子里玩得正開心也沒聽見,當外婆發現我在菜園時,無奈的笑了。

  巴爾扎克說過:“童年原是一生最美妙的階段,那時的孩子是一朵花,也是一顆果子,是一片懵懵懂懂的聰明,一種永遠不息的活動,一股強烈的慾望。”

 五年級:付雨婷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