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生活是首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生活是首歌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生活是首歌 

  校園生活是一首歌,一首動聽的歌,一首歡樂的歌,因為它蘊涵著我們的理想與希望!不知這着歌唱了多少年,不知迎送過我少人才。在經歷過風風雨雨的今天,它既是一首老歌,又是一首多姿多彩、朝氣蓬勃的歌。 

  它是首優美的歌,優美的歌永遠唱着美麗的校園。這兒有翠綠的花草樹木,也有鳥兒的歡叫。晨光喜歡將它的金髮披在校園身上,這時的校園再次展現它獨特的風采。在教學樓前的樹木迎着晨風翩翩起舞,將陽光送來的珠寶戴上,將它們綠色的裙展開,花兒展現笑臉。陽光中,笑臉、綠裙融成一片金碧煌,這輝煌是歌的象徵,這歌將唱出我們金燦燦的心靈。 

  旱晨,它是我們健康向上的歌:用我們陽光般的心靈來編織理想的世界。當天空剛剛出現魚肚白,我們校園裡不再靜寂如水,而是響起一陣陣掃地的聲音。這是誰?這是我們的熱愛勞動的同學,為了美化校園,他們付出了多少辛勤的汗水!晨讀聲琅琅響起,我們的的校園生活多麼美好!在操場上晨練的同學,在教室里忙碌的同學,勤讀的同學,為校園獻上了一首動聽的歌。陽光中,是琅琅書聲在蕩漾,是口令聲在響起。“滴水之恩將湧泉相報”,這是滴水亭和湧泉池傳誦的詩句,是我們的又一個理想。是呀!在這開頭之際努力奮鬥吧!將來為母校爭光,報答老師的辛勤的滴水之恩。晨光中同學們露出堅的目光,他們正在準備,他們正在用理想來編織金色的希望。 

  課間十分鐘,它是我們輕鬆的小快板:伴着清脆的下課鈴聲,學校立刻沸騰起來。放下筆,摘下眼鏡,讓我們開始十分鐘的展翅飛翔。再不是課堂里成熟的我們,而是生龍活虎的青少年。拿起籃球到操場上來勢激烈的比賽。教室里,我們給黑板畫上笑臉,讓黑板擁有十分鐘的美麗,再握起筆當話筒走上我們世界的大講壇……這是我們喜愛的課間十分鐘,它是小鷹飛翔的藍天,給予我們歡樂,給予我們歡笑:它是首歡樂的兒歌,它唱來了我們飛翔的時間,也唱來了百花怒放! 

  自習課,它是我們的的學習之歌:這首歌是智慧之歌,在智慧之歌的伴隨下,我們將駕駛知識的大輪船,去探索知識的奧秘。操場上,紅旗台前,同學們拿着畫板將學校畫下,畫出校園美好未來,也畫出了自己閃光的理想。教室里都坐滿了人,在埋頭苦讀,在把筆下的字彙成小溪,匯成大河、大江、大海,這兒激烈地進行着學習田徑賽,他們你迫我趕,毫 

  不示弱,因為這裡有無窮的學習動力。再看實驗室里,同學們在勇攀科學高峰,不畏懼艱難險阻,一定要到達頂峰!這是我們頑強的學習精神,雖然只有四十分鐘,但是天長地久、水滴石穿,相信我們一定能到達科學的頂峰。努力吧,同學們!讓這兒永過閃爍智慧之光! 

  校園生活是首歌,它唱出理想,唱出未來,它讚美祖國,體現我們金燦燦的心靈。唱遍大江南北,那時必定桃李芬芳! 

  唱吧!盡情地唱!永遠地唱!像滔滔江水滾滾不盡,匯入大海——我們校園的歌!

您正在瀏覽: 校園生活是首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生活是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