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溫馨的炒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馨的炒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炒粉吃過很多,那今晚吃的這一份特別的溫馨。

  今天輪到我值日了,像以往一樣,我到了一定時間點,便準備去睡覺。在我走進宿管田老師房間還電燈時,田老師笑盈盈的對我說:“XX,你現在困不?可以幫我一個忙嗎?”我有點好奇的想知道是什麼,便毫不猶豫的答應了。原來,校領導找田老師有點事,她需要離開寢室一段時間,她想讓我幫她看守一下。這很簡單,我接過田老師手裡的大電燈,接着值日。

  沒想到,有人聽到田老師落鎖的聲音,便有點不安分了。有幾個膽大的,竟然公然走出了寢室,提着水桶準備洗澡去。我三下五除二,第一時間攔住了她們,讓她們把桶放回寢室,乖乖的去睡覺,其中一個女的,硬是站在那裡不動。我頓時覺得有點為難了,但在氣勢上,我依舊保持不變,以命令的語氣說道:“限你三分鐘爬到床上,否則我直接扣你們班量化分2分。”我說出這句話,也沒多大把握她會聽我的,還好我的扣分切中了她的要害。她不服氣的,提着桶,拖着鞋進寢室了,我懸着的心也落下了。

  在等待田老師歸來的每分每秒里,我都得警覺,生怕有誰趁我不注意做出違規的事情。總算看到田老師匆忙忙的回來了,我暗暗的舒了口氣。田老師提了一盒炒粉,拉着我的手,一起進了她的卧室,然後,把炒粉遞到我眼前,親切地說:“這麼晚了,肯定餓了吧!這個特意留給你的,趁熱在這裡吃了吧。”我小心翼翼的接過了炒粉,一股暖流沿着手心蔓延到全身。這是生平第一次有老師請我吃炒粉,僅僅是因為我多替她看了一會兒班,其實,這也是我作為值日生份內之事。

  我一邊吃一邊和田老師輕聲聊着天,我感覺田老師特別的平易近人,與往常看到的那個鐵面無私的田老師完全不一樣,這真的是我吃過的最溫馨的一份炒粉,我吃的特別的慢,我想好好的品嘗溫馨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溫馨的炒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馨的炒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