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不偷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偷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永不偷玩  

  今天下午,我媽媽臨時要上幾節課,在媽媽沒走以前,我們不知玩什麽,都回家了,後來,我媽走了,楊鏨飛來了,我猛然間想起偷玩一小回兒電腦吧,我說干就干,便打開電腦。  

  我玩了一會兒,就關了一次,但是由於禁不住誘惑,於是又打開了電腦,本來想再玩一小會兒,可是一玩起來,我就忘了點兒,在我正玩得起勁時,忽然聽到陣陣敲門聲,我膽戰心驚地讓楊鏨飛去開門,我正要關時,發現是任帥旗,便鬆了一口氣,真是虛驚一場,有驚無險,我又放心的玩開了。不一會兒,又聽到敲門聲,當我一同樣的心情開門時,結果還跟上次一樣,又是一個小朋友,我媽媽仍然沒來,我暗自高興,玩得更起勁了,也放鬆了警惕。當三點四十分時,傳來了一陣腳步聲,我馬上就關電腦,那時,時間不是一分一分地過,而是一秒一秒地過,我真希望時間過的慢一點兒,但是這不因我的意志而改變,我被“捕”了,我的反應很快,立即關掉電腦,然後向媽媽說了謊話,說只玩了半個小時,但媽媽不信,我便說了實話。  

  那幾個小朋友見狀便都臨陣退縮了,只剩下我一個人了,我知道錯了,正要拿書寫作業,將功補過時,媽媽生氣地說:“你別寫作業了!”我想:如果我不出現哪個壞念頭,我將不會讓媽媽生氣,也不會被媽媽訓得無地自容。媽媽一直不讓我寫作業,還說不讓我上學,這時我心裡難過極了,我多麽想上學呀!我頓時懊悔極了,我太令媽媽失望了,媽媽只有我一個兒子,把希望都寄托在我身上,我卻做了這樣令媽媽傷心的事。我還整天說我是國家第六代領導人,象這樣那根本不可能,要想作大事,必須聽父母的,有句俗話說的好: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這好象是專為我寫的。我想方設法、費盡九牛二虎之力說服媽媽讓我寫作業,上學。  

  我以後一定要永不偷玩。我真後悔當初的壞念頭。小朋友們,你們可不要這樣啊!  

您正在瀏覽: 永不偷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偷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