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語妙的童年(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妙的童年(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小語妙的出世    

  一家醫院的產房門前,一群人焦急地等待着。醫生出來了,對大家說:“是個女孩,母女平安。”一個年紀較大的老人一下子拽住醫生的手,臉上滿是不可思議:“醫生,你說啥?是個女孩?沒有弄錯吧?”醫生笑了:“怎麼可能弄錯呢?”說完就走了。老人氣急敗壞地對兒子說:“瞧瞧你娶的好媳婦!一連生倆都是賠錢貨!”兒子也只好賠笑道:“是是是,媽,您放心,回去我一定訓她。”老人嘆了口氣,說:“哎,訓她有啥用?還是等你嫂子的消息吧。” 

  過了不多會兒,一個女的領着個孩子慌慌張張地跑來,問:“明建,小霞生了什麼?”“女孩,姐。”“咱哥剛發來短信,嫂子生了,是男孩。”“看,我就知道,美凌就是比小霞強,我去看看美凌。”“那,媽,我跟您一塊去。語琦,在這兒聽爸爸的話,媽媽剛生了妹妹,別惹她生氣。”“好的姑姑。” 

  病房裡,語琦的爸爸說:“孩子是女孩也好,咱的語琦有伴了。”媽媽勉強一笑:“你媽可不這麼認為吧?”“當著孩子呢,注意點兒。”“有妹妹了,高興嗎?”語琦:“不高興!媽媽會不愛琦琦的!”“這個傻丫頭,媽媽怎麼會不愛你呢?媽媽會一樣愛你的。誒,給孩子起個名兒吧!我已經想好了,就叫語妙,行嗎?”爸爸:“好名字,姐姐叫語琦,妹妹叫語妙,多好啊!” 

  從小語妙的出世就不難看出,她很不受奶奶歡迎,但只要爸爸媽媽愛她就行。可,媽媽並不愛語妙,爸爸又常常不在家,再加上姐姐的嫉妒,小語妙的處境,實在不怎麼樣啊! 

  待持續

您正在瀏覽: 語妙的童年(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妙的童年(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