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運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運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1) 

  這次,我家要舉辦一次“家庭運動會”簡稱“家運會”。我自然是最高裁判員和運動員和“家運會”主持人。 

  本次“家運會”分為6種:羽毛球,乒乓球,跑步,趣味比賽,立定跳遠。每個隊兩個代表參加比賽(趣味比賽除外)。 

  (2) 

  “家庭運動會”如期開幕,但是由於缺員嚴重,還有器材問題,只能舉行趣味比賽。首先是“兩人三足”,“開始”,媽媽隊遙遙領先,可是媽媽隊在離終點不遠處時發生了“內亂”,摔了一跤,就在這時,妹妹隊超越了媽媽隊,最終妹妹隊獲得了勝利。 

  接着就是“站圈”,就是四個人繞着三個小圈組成的大圈轉,裁判在圈中心擊鼓,並且看看誰犯規了,擊鼓聲停止了,選手就要趕緊站到圈裡面,剩下的那個選手就要被罰下場,然後減少一個圈,依次類推。誰犯規了也要被罰下場。比賽“開始”,選手隨着擊鼓聲轉圈,擊鼓聲停止了,首先被罰下場的是媽媽,然後是阿姨,接着是妹妹,贏者自然是我了。 

  “家庭運動會”最後一項項目是“烏龜爬”,就是在頭上掛一個包,然後學烏龜爬,爬到終點,再爬回來,把帽子交給下一位選手,每位選手爬三次,用時最短的隊獲勝。一開始,妹妹隊和媽媽隊拉了三四米,後來經過我和妹妹奮起直爬,終於以微弱差別反敗為勝。 

  (3) 

  這一次“家庭運動會”我們妹妹隊以絕對的優勢排在了第一位,媽媽隊只能屈居第二。 

  (指導老師:張老師)

您正在瀏覽: “家運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