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賽  球 

  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晴轉小雨 心情:煩 

  青島市北區實驗小學五年級三班 劉一博 

  今天,我和孫成鵬哥哥到爸爸單位的學習室的檯球室去打檯球。 

  開局了,孫成鵬哥哥一桿把桌上的球打散了,我當時不會打檯球,因為那長長的檯球桿比我高的很多,我用球杆瞄準一號球,只聽“砰”的一聲,原來,我把球杆往前一推,白球就“跳”了起來,越過了一號球。輪到孫成鵬哥哥開球了,只見他把球杆倒過來,用粗的那頭打球,這真是一個不錯的想法,只見他也瞄準一號球,“砰”,球竟然進了,他又找桌子上能打進的球,結果沒找到,於是他胡亂打了一個球,把我選中的十號球打了進去。該我了,我怎麼也瞄不準,也胡亂打了一個球。打了一會後,我竟然把黑八號球打了進去,最後,只能以一比零,我以失敗而告終。 

  我們又玩了一小會,時間到了上午十一點半,我和孫成鵬哥哥又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學習室,各自回家吃午飯了。 

   指導教師:喬永奎

賽球 作文推薦:

  • ·賽球400字
  • ·賽球600字
  • 您正在瀏覽: 賽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