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張餐巾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張餐巾紙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哎呀,吃的好飽,走吧!”餐桌上的客人摸摸圓鼓鼓的肚子,心滿意足的站起來,順手將待在紙筒里的我抽了出來,摺疊好去擦那油光光的嘴巴。

  唉,可憐啊我,原本潔白如雪的身體如今怕是毀了。他並沒有像我想象中的一般,將我扔進垃圾桶,而是攥在手裡反覆的揉捏,哎呀哎呀,我的身體變成皺巴巴的難看死了。在我悲嘆自己命運何其坎坷的時候,他決然伸手把我“嘶啦”一下撕成兩半,接着又是嘶啦一下對我的身體一陣亂扯。

  還來不及想,我就從他的手裡輕飄飄的落到地上。一陣風出來,我粉碎的身體隨風四處飄揚。有的掉在地上沾了水黏住了,有的飄到大樹的身上掛住了,還有的飄落到骯髒的垃圾桶邊......使原本潔凈的道路因為我的出現變得有些讓人不舒服。

  又是一陣風刮來,我的最後一片身體被吹進河裡。河面上漂浮着死魚,空了肚子的礦泉水瓶,斷了手臂的水壺,渾濁的河水散發著一片惡臭,好難聞啊!

  人類啊,為什麼要這樣破壞環境啊!如果繼續這樣,那麼將來整個地球將不是美麗的而是恐怖的。保護環境吧,從一張紙巾開始。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張餐巾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張餐巾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