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對低年級有用,對高年級浪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低年級有用,對高年級浪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校通”是老師和家長們的互聯平台,家長們肯定是非常贊同的,不過我們這些小學生的看法可就不一樣。好學生一般都覺得老師在“家校通”中總讓父母表揚自己,自然非常贊同。差學生呢,一提起“家校通”就咬牙切齒的,因為老師總在“家校通”中批評他們,一回家父母就會把自己“打成肉餅”。 

  我覺得,對於一、二、三年級的學生來說,“家校通”是非常有用的。因為他們還小,不一定會清楚地記下作業,所以老師可以在“家校通”中通知當天的作業。並且老師還會告訴家長這幾天將會有什麼樣的活動、什麼樣的考試,要提前做什麼樣的準備。老師還會告訴家長學生們的表現怎麼樣,這也可以糾正一、二、三年級學生的壞習慣。這就是“家校通”的利處。 

  我認為,像我們這些四、五、六年級的學生用“家校通”可就沒必要了,甚至還可以說是浪費錢。因為現在大家都大了,也都自覺了,也該自己管自己了。比如,作業該怎麼做,老師一講同學們就會明白了。如果有什麼考試有什麼活動,不會像小時候那樣糊裡糊塗了。四、五、六年級的學生如果開了“家校通”,還有可能造成孩子的依賴性,比如懶得登記作業。我們長大終究要離開父母獨立生活,不會自己管理自己的事情怎麼行呢?這是“家校通”的弊處。

您正在瀏覽: 對低年級有用,對高年級浪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低年級有用,對高年級浪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