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仿生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仿生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黃煒健 五(2)班 

  人類的老師有很多,比如說蜻蜓曾經為人類做過老師,它幫助人類改善飛機的缺點—不能平衡,就是這個不能平衡的缺點,因為速度過快,而讓一些人在飛機上墮落下來或者飛機爆炸而死,而就是這個缺點,讓科學研究者研究了足足幾年,讓他們想不到的是蜻蜓早就解決了這個問題,他們發現蜻蜓解決了這個難題的辦法就是在尾部的兩邊各放一個都一樣重的東西,以保平衡。就是這個簡單的辦法就害了數十萬的人死亡。 

  還有一個人類的老師,它就是青蛙,它讓人類發明了電子蛙眼,這個電子蛙眼在機場上能看到飛機的動態,還能攔截空中導彈,分辨出真和假的導彈,從而用攔截導彈把真的導彈空中炸毀,從而提高了空中防禦措施。後來經科學家們的研究,改進成了監視器,在商店裡都有,能夠監視商店裡的人的一舉一動,如果是小偷就能記錄下他偷東西的過程,樣子,用於證據,抓人時提示,讓警察們破了很多案件,這可以說是一件偉大的發明! 

  而蒲公英也給了我們很多提示,它也算是我們人類的保護家,它也是科學家們的發明老師,它讓發明家們發明出了降落傘。是它讓人類不用再懼怕空中墮落的死亡;是他讓人們不用再懼空中爆炸;是他讓人類不再因為飛機突然失控而說:“我永遠不要再搭乘飛機了啊!”不過,這已經不再是現實。現實中,飛機再也不會讓人產生懼怕感,反而因為有了降落傘不怕空中墮落而讓人們蜂擁而上,爭先恐後的想先搭上飛機,去環遊世界的美麗。 

  這麼多人類的老師,它們各有用處,現在,這些人類的老師給了人們很多啟示,人們把這些人類的老師紀念在一門科學里,那就是仿生學。

您正在瀏覽: 仿生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仿生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