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蘭希公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蘭希公主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一位公主,她與別國的王子結婚,過上了幸福的生活。他們生下了一個小女孩,叫做:蘭希。她有一雙水汪汪的紅色眼睛,一頭紫發,雪白的皮膚。

  蘭希已18歲了,可還是非常調皮。她的僕人可可經常追着她。“公主,別亂跑!”可可說道。蘭希辦了個鬼臉,說道:“來追我啊!”蘭希跑進了森林裡。可可說:“糟了!那可是艾滴和她弟弟管理的森林,公主……我得趕快告訴皇后和皇上!”可可立馬向皇宮跑去。

  蘭希一路奔跑着。她累極了,坐在一棵大樹下休息,一不小心睡著了。這時,艾滴的弟弟艾爾走過來,看到正在熟睡的蘭希,頓時覺得蘭希很漂亮。艾爾便低下頭去吻她。蘭希剛好醒來。艾爾便裝出什麼事也沒發生的樣子,走了。

  蘭希回到皇宮后,皇上對蘭希說:“我已經決定了!你明天就得嫁給阿達史國家的依達王子!”“父皇,我……”“別說了!”蘭希垂頭喪氣地回到自己的房間里去了。

  第二天早上,皇后把蘭希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可蘭希怎麼也開心不起來。

  就在蘭希要嫁給別人之時,艾爾和艾滴出現了。艾爾帶走了蘭希,綁架了皇上。艾滴則對付前面的阻攔兵。

  蘭希憂傷地看着艾爾,說:“為什麼你要這樣做?”艾爾沒說話。艾滴就在這時回來了。她看到了蘭希,隨後又出去了。

  艾滴對阿達史國家的國王說:“放棄你的兒子和蘭希結婚!否則,這個皇上的性命可就不保了。”沒想到,阿達史國家的國王回答:“那老頭的性命我可不管,反正我也看他不順。”艾滴對着皇上說:“看到了吧?他們可不管你的性命哦!”皇上氣急了,立刻消除他們的婚約。

  後來,艾爾和蘭希結婚了,他們過得很幸福。皇上則帶領軍隊佔領阿達史國家,給那個國家的人民帶來了幸福。

  福建泉州晉江市培基小學五年級:黃麗君

您正在瀏覽: 蘭希公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蘭希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