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我為你驕傲!您是一個偉大的國家,在面臨著驅逐時還可以頂天立地地鹹魚翻身。

  人類古代的飛天夢想終於在2003年實現了。雖說中國發明的航空火箭沒有外國的數量多,但是我國發明的火箭卻不具備外國火箭的缺點。這一點讓全世界的科學家都十分佩服。再改革開放30多年的征程中,中華民族以嶄新的姿態屹立於世界頂峰。30年的巨大變化,30年的光輝厲程,鑄造出一個民族近百年的夢想。1997年受外國百年侵略的香港終於重回到了祖國的懷抱!1860年的10月18日我國的建築瑰寶——圓明園。被英法兩國給燒成了灰燼,那是我們只能在旁邊緊握拳頭憤怒的份。現到如今,中國變得強大了,不會再被別人輕易欺負。

  我的夢想是成為一位警察。如果我實現了夢想,我會盡職盡責的維護城市的治安,給老百姓們一個安全的家庭,讓他們過一個安穩舒服的日子,不受不守法的人欺負。

  梁啟超爺爺曾說過:“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讓我們青少年共同努力為國爭光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