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飄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實驗小學  林翠芬

  盼望着,盼望着,中國人所盼望2008年奧運會這一天終於到來了。全中國人民興奮不已,全中國人民能相聚在一起看盛大的奧運會是多麼的自豪。有的早早就到體育館等候着。你瞧——體育館人山人海,五湖四海的朋友都歡聚這了! 

大家輕輕揮動着手裡的一面小小的奧運會會旗,心裡無比激動和自豪!音樂奏響,我國的健兒出場了,他們的臉上掛着充滿自信的微笑,神采飛揚!這時,全場觀眾都不約而同地起立,為我過健兒吶喊、助威!那響聲震撼了全場,多麼的豪壯! 

 精彩的節目表演開始了!每一個節目都那麼的別出心裁!演員們組合成各種美麗的圖片,演示中國的大好河山,在世界面前展示了我國悠久的歷史和燦爛的文化。更精彩的是點火儀式,兩條“巨龍”分別攀上兩根擎柱,同時吐出火龍球,那焰火隨着音樂在空中飛舞,一剎那間點燃了奧運聖火,贏得了全場一片轟動。此時煙花表演開始,把奧運場館的上空映照得更輝煌美麗。 

 我想這一屆奧運會,我國健兒勇於拼搏,為國爭光,金牌總數首次超過美國,為各國之首。人民看着國旗一次次升起,聽着國歌一次次奏響!心情多麼地激動,是啊!它們蘊藏着好幾年的夢想、淚水和努力啊!2008年奧運會,您展示了我們中國人民的英姿,我衷心地期盼着這一天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心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