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 

  最初的開始,從母親的肚子里出來,攜帶着一些黏稠的血和母親的欣喜,然後被護士抱在手裡,我哭了。哭到嗓子啞了才停下,是累了吧。媽媽說,她當時看到我哭腫的雙眼和滿是淚痕的臉很心疼。而我只是滿足的笑了,不知道她現在會不會心痛地說著這些話。 

  曾經嘗試過在半夜裡聽那些重金屬的音樂,大口大口地喝着冰冷的水,感受那種超負荷的疼痛,感受水流進身體里的冰冷,哭了,無聲無息。我關小了音量,直到自己聽不見。靜靜地聽夜裡寂寞的聲音,思考着想像。 

  累總是很容易就溢出眼眶,但淚水是沒有情感的。因為我只為我自己哭,我並不同情我自己,只是覺得自己不該擁有那麼多的美好。W看着我說了兩個字,“自私”。我不明白,人為什麼要這麼無私,在這個光怪流離的城市,在這個習慣於污濁的世界上。 

  我以為自己有時間可以浪費。所以就花了大把大把的時間做那些無關緊要的事。然後在偶然的一天知道自己錯了,想要追回那些時間和回憶,可是我越想抓住,它離我就越遙遠。我無能為力,只能站在原地記起我遺落的時光。 

  一切都是那麼的莫名其妙。我是喜歡哭的,這並不是懦弱的表現,只是隱忍背後的肆無忌憚。 

  我鍾愛省略號,它彷彿是淚珠拼湊成的,可以包容很多。記得有一段時間,連哭都不會了,不知道忘在了哪一天的角落中。我拚命的尋找,想要找回淚,就開始看很多使指間都會有痛楚的文字,它們尖銳而又悲傷,可是我沒有哭。或許淚已經流光了。我這樣安慰着自己。就像不再流血的傷口只剩下疼痛。 

  數日過去以後在某人的葬禮上我哭了,並不是為了那個死去的人。我有些欣喜若狂,以至遭來許多人鄙棄的目光,我不在乎,麻木了。 

  我們在這無休止的輪迴中,重複中,一邊流淚,一邊蒼老......  

  

您正在瀏覽: 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