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驚恐60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恐60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2012年12月20日,相比昨天,暖和了不少。我脫去了一件衣服,踏上了上學的路。街上的一切使我驚呆了:不少人穿了短袖汗衫;樹上的桂花開得正艷;天上下起了小雪,人們卻汗流浹背……這一切是怎麼了? 
  來到了學校教室,生物角的金魚向水面不斷奔跳,發出了刺耳的鳴叫;窗外的蜻蜓一陣陣飛過,嗡嗡的振翅聲讓人心煩……做好了廣播操,正準備回教室,天卻忽然暗了下來,一片漆黑,像深夜一樣,伸手不見五指。一片雷聲把我們的思緒打亂了,一束閃電更讓我們驚嘆:在閃電那強烈的光的照射下,一群群老鼠經過我們的腳,學校旁的河水波濤洶湧,似乎就在那一剎那,擁有了黃河萬丈狂瀾的氣勢。有一種不好的預感湧上我心頭,會不會是地震,還是洪水?老師扯着嗓子在那兒叫我們上樓,我卻怔在那兒,一步也不敢邁。“喂!上樓呀,快呀!”我不再堅持,小跑步上了樓。大雨說下就下,總是附和着災難。我躲進了教室,不慌不忙地指揮着大家躲在桌下。學校里一片死寂,只有同學們的呼吸聲。我感到一陣巨烈的晃動,好像教學樓就要塌了。我的腦海里一秒鐘內閃現出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和外公、外婆,我馬上意識到,我不能死。“哐當---------”一陣巨響使我嚇破了膽,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我處的位置正好能看到聲音的來源地:只見遠處的11號輕軌一頭扎倒在地上,車廂已斷成二三節,甚至有人從軌道墜落……我不經驚叫一聲,真是慘不忍睹!回頭看看同學們,一雙雙驚恐的目光獃滯地望着這一切,嘴張得大大的,還有的雙手捧着臉,嗚嗚地哭着。教學樓又顫抖了一下,彷彿在為這一切哭泣。鉛筆盒從桌上滑落下去,天花板上掉下像粉筆灰一樣的屑,我不禁顫顫身子,這一切是那麼突然,卻僅僅60秒。 
  天色慢慢亮了。這60秒彷彿是一部電影,是一個夢。掉落的輕軌可以證明,心驚膽戰的我們可以證明。但我卻覺得,這一切是大自然給我們開的一個“小玩笑”,是大自然對我們所作所為的懲罰,是大自然為我們編的一個小教訓……

您正在瀏覽: 驚恐60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恐60秒 暫無評論